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城汽车销量回暖 4月突破8万辆环比增长35%

    买车是不少人的心愿了,现在交通上的便利,大家都是想要开车出行的了,不同的车型在市面上是有很多的了,长城汽车是多数人熟知的汽车品牌了,就有消息称长城汽车销量回暖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长城汽车销量怎么样
    长城汽车销量怎么样

    长城汽车是成立于1984年的中国汽车品牌,总部位于河北省保定市,主要生产皮卡、SUV、轿车及新能源汽车等车型。旗下有长城、哈弗、WEY和纯电动品牌欧拉四大品牌的。在销量上,4月突破8万辆环比增长35%,我们一起来看看!

    4月长城汽车销量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不同的时期都是有人买车的了,当然疫情期间的话想要购车的人都回去了解不同车型的价格还有汽车的配置等问题了。现在我国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企业复工率上升。就有这长城汽车销量回暖,全球销量突破8万辆,环比增长35%的成绩则尤为亮眼。

    长城汽车销量不降反增
    长城汽车销量不降反增

    至于这长城汽车是如何做到重击之下销量不降反增的?其中就有这长城炮率先做出革新,推出以乘用化为主的高端皮卡车型,其基于长城汽车全新P71平台打造,也是新平台推出的首个产品。还有就是长城汽车对于SUV市场、新能源汽车的布局了。这哈弗品牌是长城汽车领跑SUV市场的主力军。4月,哈弗品牌共销售新车57,098辆,环比增长42%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