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WEY新车或定名拿铁 今年6月正式发布

    你认识长城汽车品牌吗?长城汽车推出了多款SUV车型,深受消费者青睐。而现在长城旗下的WEY即将推出新车啦!据了解,长城WEY新车或定名拿铁,是以咖啡名命名新车。其实,WEY有两款车型也是咖啡名称命名的。

    长城汽车
    长城汽车

    自WEY推出VV6车型后,成为了一款大热车型,也是最具口碑车型。在近日,长城旗下高端豪华SUV品牌WEY终于正式确定VV6换代改款SUV重命名为拿铁,这款车的大小以及定位将会和VV6保持一致。据悉,新车将会在今年6月正式发布,并将于成都车展期间开启预售。

    目前,关于这款车型的相关信息暂时不多,不过,通过摩卡以及玛奇朵其实我们可以大概猜测一下新车的内外观设计。而根据此前的申报图,V61将同样采用大尺寸六边形中网设计,格栅则是类似于“锁子甲”的样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