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文鱼多少钱一斤 2020价格行情分析

    你喜欢吃三文鱼吗?大家应该都知道三文鱼在生活是最常见的,而且好多人是很喜欢吃的,毕竟三文鱼肉质紧密鲜美,具有极高的营养价值。然而现在,不少人对三文鱼的价格是很关注的,但是你知道三文鱼多少钱一斤呢?

    三文鱼功效
    三文鱼功效

    三文鱼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不过了,因为三文鱼味道特别鲜嫩美味,并且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脂肪酸,所以一直以来深受众多市民的喜爱。可是,三文鱼价格贵不贵呢?一般需要多少钱一斤?下面我们看看2020价格行情分析。

    据了解,现在根据市场三文鱼的价格来看,其实如果是整条三文鱼的零售价格每斤35~38元不等,而批发价在32~35元不等。但是,如果正宗三文鱼刺身的正常价格大约在100元一斤左右,而价格偏低的三文鱼,有可能是冰冻而非冰鲜三文鱼,所以最新价格可以去当地咨询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