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时店员回应停业 提醒持有储值卡的消费者尽早来用掉

    便利店是传统零售模式,与现在的新零售概念有所出入,我们常见的便利店有日本的7-Eleven,也叫7-11便利店,还有我国的全时便利店,以及全家、美宜佳等等,有媒体称,全时便利店所有门店都将关闭,记者在向店员求证的时候,全时店员回应停业并提醒持有储值卡的消费者尽早来用掉。

    全时便利店将关闭停业
    全时便利店将关闭停业

    在人们日常生活里,随处可见的便利店还是给了不少人“安全感”,因为当我们急需一瓶水、一包纸巾、一包烟的时候,四处望一望,甚至是抬眼一看,不远处就有个便利店在那儿,天气仿佛都瞬间变晴朗了,但为何如今北京全时便利店要关闭所有门店呢?

    据5与11日消息,全时便利店在北京和天津的运营方,通过微信公众号公布了全时停业的告知函,并表示,全时将于2020年5月20日24时,正式结束门店的经营,包括全北京范围内的所有门店,之所以停业,是因为公司经营战略的调整。

    北京全时商品打折促销
    北京全时商品打折促销

    同时,全时也在告知函中提到,在5月20日24时之前,北京所有门店都会正常营业,全场商品将以6-7折的价格促销,但不含香烟和卡购产品。面对记者的求证,全时店员回应停业表示,刚刚收到通知,此前经营一切正常,并且会及时发放工资给员工,至于为何会停业,该员工也表示,大概是不挣钱,老板不想干了。

    记者在丰台区的一家全时便利店了解到,现在全时便利店正在搞促销,提醒持有储值卡的消费者尽早来用掉,因为越到后面,东西肯定会越来越少。该公告发布后,不少消费者纷纷前往全时选购商品,顾客基本都是中年大妈,此外还有部分年轻人,最快被抢光的是食品,包括面包、酸奶等食品饮料,很多大妈几乎都是成筐成筐地装,结账的人还排起了长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