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省快递柜超时收费普遍 部分物业称理解

    快递在我们生活中是经常会接触的了,因为网购的受欢迎,大家需要什么都是在网上挑选的了,当然快递柜的存在是能够为很多市民提供便利的,近日就有消息称多省快递柜超时收费普遍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丰巢快递柜超时收费
    丰巢快递柜超时收费

    相信大家都是有关注到这丰巢快递柜收费的情况了,因为实施超市收费而引起不少用户的反感,反对声浪日渐高涨,超时后每12小时收费0.5元,3元封顶。费用不高,但是却演变成消费者与丰巢快递柜的“对峙”。

    快递柜超时收费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暂停丰巢快递柜使用的小区队伍却在壮大,其中就有这海已有70多个小区抱团发声,抵制丰巢快递柜超时收费。部分消费者呼吁延长免费保管期,而在探访浙江、湖北、山东多个小区,快递柜超时收费现象很普遍,部分物业公司称,快递柜超时收费可以理解,因为对方支付了场地费。

    快递柜收费情况
    快递柜收费情况

    在快递早已普及的今天,快递柜和曾经的邮政信报箱类似,都有公共服务功能,理应纳入物业管理的范畴,成为小区的配套设施。但是智能快递柜巨头丰巢科技收取超时费所引发的话题仍在持续发酵。对于快递柜超时收费的情况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