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柜的快递能放几天 一直未取会怎样?

    随着网购的受欢迎,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网上购物了,经常网购肯定少不了收快递的,如果不方便签收快递的话,递柜能为用户临时保管一段时间的快递,那么快递柜的快递能放几天呢?

    快递柜使用怎么样
    快递柜使用怎么样

    快递柜是一项自助寄取快递的服务设备,很多小区都会有,不同品牌的快递柜在服务上会有所差异,而且有很多快递柜超时不取的话会收取一定的费用,那么快递存放在快递柜一直未取会怎样?

    快递柜存放快递

    据了解,快递柜里快递的存放时间根据不同品牌的快递柜是有所不同,一般快递柜里的快递可以存放3至7天不等。如果平时经常出门,可以让快递小哥延迟派件,因为超过7天未取走快递,快递柜里的快递就会被视为拒收,退回原点。

    所以,快递柜存放快递一直未取,首先会自动发送短信提醒取件人去拿快件,如果还未领取的话,快递员一般会将快递柜里的快递取出,放到快递代收点或电话联系收件人上门送快递。此外,快递单位会根据实际情况,退回原寄地址,并会收取快递返回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