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顺丰回应送外卖 现在业务形态属于内部推行

    我们都知道,在快递行业中,顺丰快递则属于领头军,不仅服务好,熟速度还是最快的。然而,近日有消息称,顺丰悄悄上线了一个叫“丰食”的外卖平台,消息一出便引起网友们的关注。但面对外界的关注,顺丰回应送外卖平台,现在业务形态属于内部推行,还没有没有对外服务。

    顺丰丰食小程序
    顺丰丰食小程序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丰食”是顺丰同城内部孵化的团餐平台,目前的业务形态是顺丰内部推行,接受内部订单,由公司内部项目组进行管理和运营,没有说对外。当然,也并没有专门跨界做外卖,更没有与美团、饿了么等平台对着干的说法。

    总得来说,现在顺丰推出的“丰食”小程序可以只是满足内部员工用餐,这样就可以统一内部系统用餐的管理。当然,要是企业解决方案足够成熟的话,未来也可能会探索给顺丰同城做增值服务,不过,这个想法仍处在探讨和孵化的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