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动车头盔多少钱一个 哪个品牌比较好

    电动车管理制度越来越严格,自从去年实施了电动车新国标之后,现在又来一个电动车“一盔一带”的措施,将在6月1日起正式实施。这个时候,电动车车主又开始为挑选头盔而烦恼了,究竟市面上售卖的电动车戴头盔多少钱一个呢?还有购买哪个品牌比较好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电动车头盔品牌推荐
    电动车头盔品牌推荐

    广大电动车车主要注意了,根据公安部交管局下发通知,为了骑行安全,下个月开始全国地区骑行电动车必须要佩戴头盔,并且还是严查的节奏,赶快为自己家人购买一个质量合格的电动车头盔吧!

    在某宝上发现头盔的价格参差不齐,有几十块的,也有一百多块的,究竟选择哪一种比较好呢?目前普通品牌头盔价格方面,如果一个符合国内安全认证的半盔售价都在100元以上,全盔售价在200元之上。

    当然,选择头盔除了价格之外,品牌也是很主要的一部分。比如永恒、飞翔、鹏程、吉祥、新颖、瑞狮等等,这些品牌质量都是得到认证的。最后提醒大家,在购买头盔的时候,一定要选择质量符合认证的,劣质或者不合格头盔起不到防护作用,戴和不戴有什么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