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迪士尼重启 游客需要凭预约码入园

    无论是小孩子还是大人们都喜欢去迪士尼游玩,但是在疫情期间,全国各地人们都只能憋在家里,一些游乐场所都关闭了。然而如今,国内疫情得到好转了,近日有消息称上海迪士尼重启了,成为全球首个重新开门的迪士尼乐园。据悉,早上6点已有人排队,想去游玩的市民需提前预约。

    上海迪士尼门票价格
    上海迪士尼门票价格

    说去上海迪士尼,想必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不过了,而且每年都会吸引无数游玩前往游玩的。但是现在,上海迪士尼乐园5月11日“重启”了,开园首日限流20%。如今,在恢复运营初期,上海迪士尼乐园将实施系列新的运营举措和流程,包括实行限流、要求游客提前购票及预约入园。

    其实早就有消息传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宣布,将于5月11日起重新开放了,而且消息一出许多人都在网上提前预约门票去游玩的,而且上海迪士尼乐园限流开放,首日门票已售罄。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游客需要凭预约码入园,去游玩时候还是要注意保持安全距离,全程佩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