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顺丰进入外卖业务 怎样加入顺丰外卖平台

    说到快递企业,大家肯定第一个想到的是顺丰快递,服务品质好,物流又快。你知道吗?现在顺丰进入外卖业务了,已经推出了“丰食”平台。而且,有不少人餐饮店加入了这个平台,可是,怎样加入顺丰外卖平台呢?

    顺丰快递
    顺丰快递

    大家顺丰快递是最出色的,可以说是快递行业的老大哥,运输速度最快的,服务态度也是最好的。然而,现在顺丰进入外卖业务,全面杀进了外卖领域。并已经上线了“丰食”平台,目前,是以微信小程序的方式出现的。

    近日,顺丰推出“丰食”平台,全面杀入从团餐到个人的外卖业务中。目前,“丰食”外卖平台是以微信小程序的方式出现,自今年3月在国内部分城市推出后,至今其上市时间尚不满2个月。主打面向企业员工市场的送餐服务。无论是企业团餐还是个人用户,都可以在丰食上下单点外卖。上线以来丰食上已有近百家知名餐饮企业入驻,包括必胜客、德克士、真功夫、吉野家等。

    此外,上线企业团餐平台“丰食”,甚至拿出500万来进行推广。面向所有用户发起了”瓜分500万”的活动,只要用户推荐身边,有企业团餐需求的企业入驻“丰食”,并消费满1000元,推荐人就可以获得500元丰食余额奖励。

    可以预见,在如此大额力度下,丰食平台上的商家会快速丰富起来,由此会带来网络效应,让平台上订外卖的消费者也快速裂变式增长起来,餐饮外卖商家单量快速增长可期。餐饮企业如何申请入驻顺丰外卖平台丰食?第1步,在微信上搜索小程序“丰食”;第2步,点击商家入驻,填写资料。接下来,只需要等待通过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