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召回12款奔驰车型 召回原因是什么?

    奔驰作为高端汽车,常年以来更是备受关注当中,也是不少土豪最喜欢的一款汽车品牌,但是由于价格太贵了,所以我们普遍人只能看一眼就足够了。但是,现在韩国召回12款奔驰车型了,奔驰造假?这是不是真的呢?目前涉及到了12款车型。

    奔驰汽车怎么样
    奔驰汽车怎么样

    根据资料显示,现在由于尾气排放数据造假,所以韩国环境部近日决定对梅赛德斯-奔驰、日产和保时捷三家车企的韩国公司处以罚款,取消汽车排放认证并命令车企召回相关车型。韩国并且开出了4.5亿元的罚单,罚单已经创下最新纪录了。

    根据韩国环境部表示,与认证检测时不同,这些车辆在行驶时,存在空气主要污染物之一的氮氧化物排放增多,或尾气排放再循环装置停止运转,不能过滤污染物的问题。所以现在将会全面召回,有此车型的奔驰车需要注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