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累计发放消费券190多亿 你有领到了吗?

    随着我国疫情的向好发展,相信现在大家都是有关注到不同行业的恢复情况的,尤其是很多地区为了提振消费,那是有推出不同的优惠券的可供消费者领取的,就有消息称全国累计发放消费券190多亿的,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消费券领取和使用
    消费券领取和使用

    首先这消费券是专用券的一种,为实现经济政策的工具之一,对于不少消费者来说领取到消费券就等于领取到了一定的优惠,买东西肯定是能够以划算的价格入手的,所以这消费券是很抢手的,你有领到了吗?

    全国累计发放消费券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消费券的使用其实是能够刺激消费的。疫情期间,全国有28个省市、170多个地市统筹地方政府和社会资金,累计发放190多亿元的消费券。当然不同地区发放消费券的方式和平台都是不同的,其中就有是浙江、广西、广东、江西、福建、内蒙古、四川等省份选择在支付宝发放的。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假期,消费券刺激效果很明显,还有就是消费券的发放,全民掀起抢券热潮的,所以就有一些羊毛党的出现,利用不法手段将消费券兑换成现金的。相关平台也是在打击的了,那么对于这消费券,你有使用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