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再发20亿消费券 来看看领取的方法

    2020年双十一马上就要来了,在这天是非常热闹的,而且各大电商都推出各种优惠,让消费者以低价格购买到心仪的商品。而近日,消息称广州再发20亿消费券了,优惠覆盖数码热销产品,你知道消费券怎么领取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广州消费券发放
    广州消费券发放

    最近,根据最新消息得知,今起广州市政府联合京东推出针对在穗市民的20亿元消费券,助推消费增长。据介绍,广州消费券涵盖手机通讯、智能家电、电脑数码等领域的热销产品,有效期6天,预计惠及上千万在穗市民。而且消费者领取消费券之后,在购买京东平台指定产品,即可享受在原有优惠基础上,再叠加满200元享9折优惠,优惠金额最高400元。

    另外,至于消费券领取方法,消费者可以通过京东APP、京喜APP、京喜小程序领取广州消费券,消费者每一笔交易只能使用一张消费券,仅限本人使用。如今消费券分两个批次发放,首批已在11月3日上午10点发放,第二批将于11月9日上午10点发放,大家赶快来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