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5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这些最适合新手司机购买!

    买车是不少打工者一直在奋斗的目标了,开车出行是很便利的方式之一了,现如今买车的人也是越来越多了,不同价位的车型都是可供消费者选择的,那么按照自己的能力来购买的话,这15万左右买什么车好呢?

    新手司机买车如何
    新手司机买车如何

    其实买车和买房一样,是人生中的大事了,想要买到一辆属于自己的新车也并不是那么容易的,因为这市面上,不同的车型总是让人眼花缭乱的,对于新手司机来说,什么样的车才是适合买的呢?

    15万左右买车

    其实在规定的价格内选车是不错的方式了,不同的车型都是有自己的特色,并且不同的车型价格上也是有所差异的,至于这15万左右买什么车好?首先,新能源汽车是值得推荐的,因为新能源汽车可以享受国家优惠政策的,其中几何A就不错,在设计上更具有层次感,简约又不失单调。

    买车怎么选
    买车怎么选

    而15万要买国产车的话,长安CS75PLUS是不错的,这款车的价格区间是10.69至15.49万元,从外观来看,相比同价位车型,动感十足却又投射出一种稳重气质的。选择适合自己的车很重要了,对于新手司机来说,最适合购买的车有广汽本田飞度、上汽大众朗逸、丰田卡罗拉/雷凌、广汽传祺GS4、吉利缤越等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