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5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买什么车性价比最高

    买车可是人生的大事之一,能够挑选一辆适合自己的车是很不容易的,因为现在开车出行不仅仅是做为代步工具,更是车主身份的象征,不过要是想在规定的价格内买车的话,15万左右买什么车好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买什么车好
    买什么车好

    随着汽车产业的迅速发展,消费者的购车选择也逐渐增多,现在在汽车市场上品牌是琳琅满目的,对于部分消费者而言,购车预算可能并不是很充足,15万元左右的车型几乎是这部分消费者考虑的重点,那么买什么车性价比最高呢?

    15万可以买什么车

    其实15万左右车型也是有很多值得选择的,例如哈弗H6,它是全国SUV车型关注度最高的车,内部空间很大,感觉很宽敞,减震效果很好。速腾,这是大家都很熟悉的一个车型,速腾的外表看起来大气稳重、没有太张扬的个性、整车线条也是很自然流畅,内饰简洁实用、做工也不错。2018款长安福特翼搏、起亚KX3也值得参考。

    15万左右买车
    15万左右买车

    至于买什么车性价比最高?捷达,把捷达称为最适合家用的入门级车型,一点也不为过,空间大、省油都是优点;威驰,威驰可以算是10万以内性价比最高的合资车了,省油的发动机,加上全系标配ESP,还是三厢车,这在合资队列中很难找。

    锋范,论空间,可以说10万以内难找媲美锋范的车。还有帝豪,是一款表现很不错的车型,上市以来已经卖出了100多万辆,堪称国产神车,所以想要买车的人买什么车应该有选择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