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美元等于多少人民币 5月8日人民币汇率中间价

    要想出国旅游,除了要准备好旅游攻略之外,还有一个重要的环节,那就是进行货币兑换,因为不同的国家,拥有不同的流通货币。很多人都在关注美元与人民币的兑换汇率,那么,1美元等于多少人民币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美元兑换人民币汇率
    美元兑换人民币汇率

    美国的流通货币是美元,中国的流通货币则是人民币,两者之间的兑换汇率都是不一样的,并且各个银行每天的汇率都是有所差异的。要想知道1美元等于多少人民币?先来了解5月8日人民币汇率中间价。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5月8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较上一交易日上调143个基点,报7.0788。目前。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2020年5月8日银行间外汇市场美元兑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7.0788元,也就是说1美元等于7.0788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