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多个品牌快餐店停售汉堡 因肉类供应不足

    汉堡包是大家最喜欢的食物,特别是美国人,很喜爱汉堡包,而且,无论是睚国外还是国内,都能看到美国的汉堡连锁餐厅。不过,现在美国多个品牌快餐店停售汉堡包,这是什么原因呢?原来是受到了肉类供应影响。

    汉堡包
    汉堡包

    美国人最喜欢的食物就是汉堡包了,当然,国内有不少人也是喜欢吃汉堡的。美国汉堡连锁餐厅非常多,但是,美国多个品牌快餐店停售汉堡包了,其中包括了麦当劳餐厅,或将停止供应巨无霸及麦香鸡。主要是肉类供应方面不足,不得不停止供应汉堡。

    美国最大连锁汉堡餐厅Wendy's在全美拥有5500家餐厅,受肉类供应不足影响,部分餐厅已经停止供应汉堡或其他含牛肉类的产品,该公司负责人表示,牛肉短缺的情况可能还会持续好几周。此外,麦当劳也宣布可能会暂停部分美国餐厅的营业,或者停止供应最受欢迎的巨无霸及麦香鸡。疫情给美国肉类供应带来的冲击前所未有。

    据了解,现在美国有很多肉类加工厂处于停产状态,因此,导致了市场上的肉类产品供应出现紧张。另一方面一些大型的超市采取对部分相关商品进行限购,而一些民众转而选择通过打猎来获取肉食。

    其中,好市多和克罗格规定,每位顾客只能分别购买2件鸡肉和猪肉食品;好市多宣布,每位会员每次到店最多可购买3件肉类产品;位于圣路易斯市的Schnucks超市对购买新鲜牛肉的限制为2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