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获同意投放快递柜属违法 用户可以投诉

    近日,快递柜收费一事引起了不少用户的关注,并且有大部分用户发表了自己不一样的意见,纷纷表示快递柜的收费标准存在着问题,而且不太愿意缴纳当中的收费,因为部分收费也是比较贵的。另外,邮政管理部门作出了全新的通知,未获用户同意投快递柜属违法行为。

    快递柜收费标准
    快递柜收费标准

    根据了解,目前江苏省邮政管理局统计,省内15%的快递采取了快递柜方式投递。邮政管理部门表示,快递员未征得用户同意就投到快递柜属违法行为,用户可向快递企业投诉。所有快递员需要注意啦,千万不要为了方便将快递直接放到快递柜里面。

    用户有权选择是否使用快递柜的,因为有用户可以直接去拿快递的,不需要经过快递柜存放之后再去拿,自己去拿也可以避免产生收费。如今若企业不改正,可拨打025-12305申诉。用户若因未通知投递入柜导致收费的,需要维权,也可以直接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