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专家谈五一消费回暖 餐饮住宿业恢复7成

    五一的假期已经过去有几天了,很多人都是有在五一的假期出游的,所以不同的地方人流量是有增多的,还有一些景区的话更是有所回暖的了,于是就有这专家谈五一消费回暖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五一消费如何
    五一消费如何

    生活中的各种消费是少不了的了,尤其是节假日出游的话,不同的人消费上更是会有所变化的了,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多数人没有能出游,现在我国疫情向好发展了,所以五一出游成了更多人的选择,就有餐饮住宿业恢复7成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五一消费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五一”假期,多地通过举办购物节、商场推新品搞促销、云上逛街、直播带货等举措拉动消费,提振市场的。五一假期是传统消费旺季了,专家谈五一消费回暖,全国市场活跃人气明显回升,消费加快复苏,展现出我国市场的强大韧性和活力。

    五一餐饮业恢复
    五一餐饮业恢复

    值得注意的是,在五一期间,这餐饮住宿业恢复7成的,具体是全国餐饮、住宿行业消费复苏指数比清明假期分别增长18.84个和15.25个百分点,消费规模已恢复,比清明假期提升约2成的。那么今年的五一你的消费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