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Redmi K30 5G极速版 最便宜的手机来了!

    手机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通讯工具了,随着手机功能的强大,现在大家都是离不开手机的使用了,当然不同的新手机也是层出不穷的了,其中红米也是受欢迎的品牌手机之一了,就有消息称Redmi K30 5G极速版上架京东了,是怎么样的呢?

    Redmi新手机如何
    Redmi新手机如何

    其实有新手机的上市都是受关注的了,不同的手机受欢迎的程度是不一样的,新机大家都是很看重配置还有外观的了,另外这新机的价格也是有非常多人注重的,现在这最便宜的5G手机来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Redmi新机上架京东

    随着网络发展的快速,无论在什么地方大家都是离不开网络的了,另外这5G的到来,大家更是想要使用上5G手机的,所以这Redmi K30 5G极速版来了,这款新机也已在京东上架,同时其核心硬件配置也已曝光。

    Redmi极速版手机上架
    Redmi极速版手机上架

    官方海报显示,极速版Redmi K30 5G与Redmi K30 5G同为双孔全面屏,这应该就是之前传闻的“Redmi K30i”。具体配置上,Redmi K30 5G首发了骁龙765G处理器,支持双模5G网络,配备一块120Hz流速屏,大小为6.67英寸;后置6400万像素四摄像头,支持120°超广角拍摄和2cm微距拍摄,前置2000万像素AI双摄像头。

    和Redmi K30 5G相比,Redmi K30 5G极速版的价格会低于1999元,毫无疑问这将是迄今为止价格最低的5G手机。考虑到当前Redmi K30 5G售价是1999元,因此不排除极速版K30 5G卖1799元的可能。所以最便宜的手机来了,你会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