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汽车只买交强险可以吗 赔偿范围有多少

    都知道现在不管在什么城市里面购买的汽车都是需要缴纳保险才能上路的,要是没有缴纳车险的话,被发现后不仅仅会扣车,而且还需要缴纳了罚款。不过汽车只买交强险可以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交强险购买
    交强险购买

    据悉,车险可以只买交强险;除交强险外,其他商业汽车保险都是根据车主的需要购买的。汽车保险必须购买交强险,可根据需要选择汽车损坏保险、第三方责任保险、汽车人员责任保险及其附加保险,分别为车辆本身、事故第三方和汽车人员提供保障。

    车辆强制保险的赔偿范围包括被保险机动车道路交通事故造成的人身伤亡和被保险人以外的被害人的财产损失。人身伤害包括医疗费用、护理费用、交通费用、营养费用、住院伙食补助费用等合理的治疗和康复费用,以及因误工减少的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