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鸡蛋涨价200% 现在售价多少钱一斤

    根据数据显示,目前美国新冠状病毒确诊人数已经超越120万,面对如此严峻的形势,很多大型企业都被迫关门停业。然而,美国的经济消费也迎来变化,猪肉涨价,鸡蛋也涨价。随着鸡蛋需求的增长,发现美国鸡蛋涨价200%,那么,现在售价多少钱一斤呢?

    美国鸡蛋价格
    美国鸡蛋价格

    自从疫情蔓延美国以来,美国超市消费经历了抢购的现象,大量市民先是涌入超市抢购卫生纸、接着又到洗手液,现在又迎来抢购鸡蛋。随着们对鸡蛋的需求量越来越大,短短两个月一打(12个)普通鸡蛋的价格竟上涨两倍。

    据了解,美国农业部估计,2020年普通鸡蛋的平均批发价将比2019年高出35%,约合每打1.27美元,从而引发针对鸡蛋生产商和销售商的各种诉讼,得州总检察长肯·帕克斯顿称这种涨价“过高、过度、不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