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一国内旅游收入475.6亿元 你花了多少?

    其实今年五一放假有5天的时候,想必许多人都会趁这个假期外出旅游的,放松下心情。但是近日,有消息指出2020年5月1至5日,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1.15亿人次,而且实现了五一国内旅游收入475.6亿元,你有出去旅游了吗?

    五一旅游收入
    五一旅游收入

    日前,记者从文化和旅游部获悉,5月1日至5日,全国共计接待国内游客1.15亿人次,实现国内旅游收入475.6亿元。其中乡村游、周边游等近程旅游成为游客出游热点。如今商务部副部长王炳南表示,总的来看,“五一”消费市场从疫情冲击中快速复苏,体现了我国超大规模的市场优势和内需潜力。

    今年因为疫情影响,许多人都困在家中几个月时间,所以现在我国疫情逐渐得到控制了,大家都会利用五一小长假去旅游的。然而,根据数据显示出,“五一”假期国内旅游收入达475.6亿元。那么,你花了多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