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货拉拉回应搬运费 搬家2公里被收五千多?

    生活中搬家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很多人都是有经常搬家的,但是对于家里东西比较多的人来说,搬家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了,所以就有不少人会选择货拉拉进行搬家的了,但是近日就有消息称货拉拉搬家2公里被收五千多,于是货拉拉回应搬运费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货拉拉收费如何
    货拉拉收费如何

    货拉拉是一家互联网物流服务平台,提供同城/跨城货运服务,平台涵盖从货运小面包车到9.6米大货车多达8种车型,用户通过App可以一键呼叫附近货车的,不少需要货拉拉服务的用户肯定是要了解这货拉拉的收费问题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货拉拉天价搬运费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网友爆料称在北京预约货拉拉搬家,结果不到两公里距离被收费5400元,其前一天晚上预约货拉拉时,平台显示费用440元,人工费用330元的。于是,货拉拉回应搬运费了,首先是此单运输和搬运费用全部免除,货拉拉愿承担用户因此事件带来的购置门锁等一切后续花费的。

    值得注意的是,针对给用户带来的精神伤害,货拉拉希望能与用户平等协商,给予补偿。并且在5月6日晚间,货拉拉方面发布声明称,涉事司机已被平台封号并清退,终身不可再加入平台。对此,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