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2系列价格 超低起售价极具诱惑力

    苹果公司旗下的iPhone手机,至今为止依旧颇受关注,尤其是即将上市的新品及其价格,纵使还没有正式发布,但已然引起巨大的关注,讨论热度也非常高,最近大家都在讨论iPhone12系列价格,据悉,超低起售价极具诱惑力。

    苹果iPhone12价格曝光
    苹果iPhone12价格曝光

    iPhone12系列手机,是苹果公司即将在2020年发布的新机产品,但现在还没有发布出炉,只是网上有不少关于它的传闻,甚至有新机的图片,从曝光的图片上看,iPhone12系列手机或有4个版本,分别为iPhone12、iPhone12 Max、iPhone12 Pro、iPhone12 Pro Max。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iPhone12系列价格曝光,爆料显示,iPhone12的5.4英寸版本,649美元的超低起售价极具诱惑力,相当于人民币4582元,连5000元都不到,iPhone12的6.1英寸起售价是749美元,iPhone12 Pro起售价是999美元,iPhone12 Pro Max起售价是1099美元(约合775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