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2系列价格 起售价4580元支持5G

    不同的手机现在都是有人在使用的了,现在手机更新换代飞速,不同的手机都是有自己的特色的,当然大家都是会关注这新款手机的上市了,对于果粉们来说,苹果手机是很受青睐的了,近日就有这iPhone12系列引起关注的,那么iPhone12系列价格多少呢?

    苹果新机怎么样
    苹果新机怎么样

    现在大家买手机都是很注重手机的配置等方面的问题了,而且是使用新手机都是有自己的要求的,还有5G的手机更是有欢迎的了,不同品牌都是有推出自己的5手机的,所以这iPhone12系列支持5G吗?

    iPhone12系列如何

    都说不同的手机有自己的特色,大家也想要以划算的价格买到心仪的手机的。今年小米发布了小米10,华为发布了华为P40系列手机都是支持5G的,而最新消息称,2020年旗舰iPhone将延期上市,并一口气发布四款新机,支持5G的。这四款机型分别是iPhone12、iPhone12 Max、iPhone12 Pro与iPhone12 Pro Max的。

    值得注意的是iPhone12手机搭载苹果A14芯片,性能更强,功耗更低。全新的iPhone12系列很可能要延期上市,至于售价方面,iPhone12的起售价可能会与iPhone11持平,预计在4580元左右,我们可以拭目以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