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西瓜多少钱一斤 2020年最新行情走势

    随着天气逐渐变热,大家都是比较喜欢吃一些清凉可口的食物的,当然水果的话很多人也是会选择西瓜的了,西瓜就是很多人夏季爱吃的了,不少消费者更是会了解西瓜的价格的,所以现在西瓜多少钱一斤呢?

    西瓜价格怎么样
    西瓜价格怎么样

    西瓜的价格其实也是会受到一些因素的影响的,例如天气的原因,又或者是在刚上市的时候,这西瓜的价格是不便宜的了,所以在2020年最新行情走势中,这西瓜的不同品种价格如何呢?

    西瓜价格如何

    据了解,一说到西瓜大家都很熟悉,西瓜在天热时成为人们最喜欢吃的水果,西瓜在我国南北方都适合种植的,特别是南方气温较好,一年可以种植3季西瓜的。现在市场上西瓜的价格一般都在2-4元/斤左右,但是西瓜的价格主要根据上市时间、品种及地区等各个因素而定的。

    至于这西瓜2020年最新行情走势如何?炎热天气将成为常态,西瓜也热销起来,而“五一”后西瓜价格出现微跌,个别品种每斤跌破2元,因疫情影响,国内西瓜市场的消费可能有10%指50%的缩减,2020年七月份以后的西瓜,正常年份之下可能是一个过渡年,大家可以留意一下西瓜价格的多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