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20结婚需预约 婚姻登记费用大概是多少

    五一劳动节过去后,在本月还有两个比较受重视的日子,第一个是母亲节,另外一个就是5月20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势必有很多新人准备领结婚证,但多地明确520结婚需预约才可以,不知现在婚姻登记费用大概是多少钱呢?

    多地明确520结婚预约登记
    多地明确520结婚预约登记

    5月20日因为谐音“520我爱你”备受推崇,尤其是2020年的5月20日,谐音连在一起就是“2020520爱你爱你我爱你”,这对于情侣、夫妻来说,都是一个意义非凡的日子,包括5月21日这个日子也很受欢迎,所以这两天将会成为婚姻登记的高峰时期。

    澎湃新闻记者了解到,现在国内多地已经明确520结婚需预约登记,包括辽宁沈阳、陕西神木、浙江东阳以及嘉兴等城市,都将在5月20日和21日两天执行网上预约登记服务,至于婚姻登记费用大概是多少?2020年开始,国内办理结婚证已经无需缴纳9元工本费用,新人备好结婚登记所需的材料,就可以免费办理结婚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