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房价是涨还是跌? 看完下文你就不再蒙圈了

    对于买房你有什么看法呢?相信很多人买房纯属只为了居住,但也有的人则是为了投资,认为买房也是“稳赚不赔”的。经历了这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现在房价是涨还是跌?对于这个问题,想必已经困惑不少人,接下来看完下文你就不再蒙圈了!

    今年房价还会上涨吗
    今年房价还会上涨吗

    为了人人能买得起房子,国家早已经出手管理楼市,推出了最严厉的楼市调控政策,坚持“房住不炒”的原则,让楼市逐渐回归理性,炒房客也逐渐离场。中国楼市在缺少投机的哄抬之后,全国房价也逐渐稳定下来了。

    2020年已经过去4个月了,由于受到疫情的冲击,房价从原本稳定的状态,出现了一些波动,个别地区的房价却有了上扬的势头,让想买房的人开始犹豫,都在寻思究竟什么时候才是买房最好时机?

    很多人认为今年房价将会迎来一波降价,但也有部分人认为房价会迎来上涨,就在这样的情况下让刚需者都产生了疑惑。其实,目前楼市中的炒作行为被遏制住了,也就是按住了房价的命门,难以再继续上涨了。

    根据各方的表态来看,不仅2020年的楼市稳字当头,伴随房住不炒成为长期定位,再加上一系列的长效措施的推进,未来房地产将步入新的周期,让房价稳定,保障房地产行业长远稳健发展。

    总得来说,今年房价短期内出现看涨看跌的情况,对大部分来说已经不再重要了,目前比较注重长远的稳定大局面,这也是我国对未来楼市主基调,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大涨大跌是不可能的,适不适合买房?这还是按照自己的实际情况开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