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临时额度到期必须还清吗 能不能分期还款?

    开通使用信用卡的人有很多,因为超前消费受欢迎,开通信用卡可以先消费后还款,是能够解决不少人的燃眉之急的。信用卡有零食额度,那么信用卡临时额度到期必须还清吗?能不能分期还款?

    信用卡分期还款如何
    信用卡分期还款如何

    信用卡的临时额度是由持卡人的个人信用、是否有逾期的情况、消费水平和次数、刷卡额度,以及各银行的规定不同等来综合决定的,一般银行信用卡的临时额度是固定额度的20%-50%。

    信用卡临时额度还款

    信用卡临时额度还款时间为当期账单最后还款日前,并且不能计入最低还款额和分期金额中,使用的临时额度部分需要全额还款。信用卡临时额度当期当天并不需要还款,最晚还款时间为当期账单最后还款日前,持卡人照此按时还款不会视为逾期,也不会产生额外的逾期利息。

    至于信用卡临时额度能不能分期还款?是不能的,信用卡临时额度在申请了之后,因为本身具有时效性,所以不能用作消费分期。而临时额度在到期后,因为会全额计入下期账单的最低还款额当中,所以也无法分期来进行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