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坐高铁能带充电宝吗 有多少毫安的限制?

    乘坐高铁出行现在是非常便利的一种方式之一了,特别是不同的地方都是有开通高铁的了,大家出行的话是可以通过购票平台提前买票的。另外乘坐高铁的注意事项也是要了解的,所以坐高铁能带充电宝吗?

    坐高铁带充电宝如何
    坐高铁带充电宝如何

    因为手机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通讯工具了,大家出门的话也是会担心手机没电的,所以都会选择携带充电宝出行的,大家都知道乘坐飞机的话,携带的充电宝是有毫安的限制的,那么坐高跌这充电宝有多少毫安的限制呢?

    坐高铁带充电宝

    据了解,乘坐高铁是可以携带充电宝的,中国铁路部门规定:每人免费携带品的重量和体积是:儿童(含免费儿童)10千克,外交人员35千克,其他旅客20千克。每件物品外部尺寸长、宽、高之和不超过160厘米,杆状物品不超过200厘米,但乘坐动车组列车不超过130厘米;重量不超过20千克的。

    坐高铁充电宝有限制吗
    坐高铁充电宝有限制吗

    至于坐高铁带充电宝有多少毫安的限制?其实乘坐高铁对移动电源没有限制,也就是说带多少毫安的充电宝都可以上高铁的。只有乘坐飞机才有限制的。对于高铁上能不能携带充电宝你知道了吗?你有经常带充电宝坐高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