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货拉拉不到两公里收费5400元 客服作出回应!

    搬家搬东西应该找哪家公司最好?其实口碑最好的就是货拉拉了,因为全国各地都有货拉拉,在某些方面来说,货拉拉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如今消息指出货拉拉不到两公里收费5400元,面对天价的收费,令到我们市民更是不敢相信了。

    货拉拉收费标准
    货拉拉收费标准

    其实货拉拉的收费标准都是很便宜的,因为不少市民已经选择了货拉拉,也知道了当中的收费标准。但是现在预约货拉拉平台费用440元,人工费用330元。问题就出在“走路搬运”的费用上,对于这样的收费标准,客服是如何回应的呢?

    根据了解,是因为小区不让车辆进入,所以需要走路进入,那是大约200米的距离被搬运工按每米5元计费,共计5400元。随后客服回应称,网友的爆料是属于炒作行为,但是如果用户感到费用不适合可以拒绝支付的,对于此事工作人员正在核实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