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湖北五一接待游客量 旅游综合收入24.53亿元

    五一的假期已经结束了,相信不少人都是有在今年的五一去不同的地方游玩的了,不同地方的旅游人群都是有所增多的了,近日就有这湖北五一接待游客量出炉了,旅游综合收入24.53亿元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湖北旅游怎么样
    湖北旅游怎么样

    其实每年的五一假期都是有不少人出游的了,而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旅游业是受到重挫的了,所以为了提振旅游消费,有不少景区在恢复开放之后,更是有推出不同的优惠的,湖北的旅游景点是不少的,那么湖北五一出游的人多吗?

    湖北五一出游人数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年五一期间,很多地方都是很热闹的。特别是湖北的游客量也是有非常多人会关注的了,就有数据显示,今年“五一”假期,湖北省共接待游客735.86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4.53亿元。

    湖北旅游综合收入
    湖北旅游综合收入

    值得注意的是,湖北省旅游景区坚持“控流量、防聚集、重防护”,向社会公告恢复开放的114家4A级以上旅游景区全面推行网上预约、分时段预约。黄鹤楼、三峡大坝等10家热门景区主动下调接待量至最大承载量的15%以下的。那么五一你有去哪里旅游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