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新领克05正式上市 新车起售价17.58万起

    近几年来,随着大家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多了,现在许多人都会购买一辆汽车来作为代步工具的,而且给大家出行带来极大的便利。只不过近日,有消息传出最潮轿跑SUV全新领克05正式上市了,搭2.0T发动机,你知道新车的价格大概多少钱吗?

    领克05最新消息
    领克05最新消息

    最近,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现在全新领克05将在正式上市了,而且新车定位为一款品牌全新打造的轿跑SUV,动力系统上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新车采用了领克品牌传统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车头两侧的头灯展现出极高的视觉效果和辨识度。如今领克05共推出五款配置车型,新车预售价区间17.58——21.28万元。

    其实大家都知道现在市场上有很多不同品牌汽车的,而且每个车型都深受消费者的喜爱。然而如今,许多人对于新车领克05备受关注的。据了解,领克05已经在5月5日正式上市了,新车起售价17.58万起,极具个性的轿跑SUV,你会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