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旗4月销量上升 突破14500辆同比增长168%

    不同的车辆在市面上是有很多的了,大家都是想要买到一辆属于自己的新车了,当然不同的品牌车型都是有自己的特色的,其中红旗汽车大家都知道了,近日就有这红旗4月销量上升的消息出炉了,是怎么样的呢?

    红旗汽车销量如何
    红旗汽车销量如何

    红旗是由中国第一汽车集团直接运营的高端汽车品牌。进入了5月后,各大汽车品牌纷纷公布了自己的销量数据。所以在五一小长假期间,一汽红旗也发布了最新的销量数据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红旗4月销量出炉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根据一汽红旗官方发布数据显示:4月一汽红旗销量突破14500辆,同比增长168%,环比增长69%。在中国车市整体大盘下行的情况下,红旗品牌却逆势增长。而热销的原因,是和这几年红旗在产品矩阵完善以及品牌营销方面投入有很大关系的。

    值得注意的是,H5、HS5成热销车,尤其是红旗HS5,虽然上市时间仅一年左右,但已经在细分市场占据了一席之地,新车的月均销量保持在5千辆左右。除了目前红旗在售的H5、H7、HS5、HS7四款车型外,还需要推出大量新车,据悉未来5年,红旗品牌将会陆续推出四大系列共计21款产品的,大家可以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