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五一黄金周 内地访港旅客仅有119人次

    大家都是有了解到今年的五一是有五天的小长假的,因为我国疫情的向好发展,所以大多数人都是会趁着这个假期出游的了,不同的地方游客量都是有增多的,但是就有这香港五一黄金周中,多个商业区店铺关门,鲜少有人光顾了。

    香港旅游如何
    香港旅游如何

    疫情还没有过去,大家出行的话肯定是要做好防护不能够掉以轻心的。香港是大多数人都想要前往的旅游地区了,每年去香港旅游的人也是不少的,但是因为疫情的关系,这访港的旅客是有所下降的,五一内地访港旅客仅有119人次,我们一起来看看!

    内地访港旅客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五一黄金周一直以来都是香港一年中最为热闹的时段之一,但是疫情的影响,街道上已冷冷清清,店铺也都门可罗雀。在旺角、铜锣湾等主要商业区,人流较往年“五一”假期明显减少,特别是以接待游客为主的珠宝、礼品店铺,更是门可罗雀,倍显冷清。

    访港旅客多吗
    访港旅客多吗

    值得注意的是,在五一假期的首日,有1528人次入境香港,其中香港居民占比超过九成,内地访港旅客仅有119人次的。多个商业区,不少店铺已关门,开门营业的也鲜少有人光顾。那么在五一期间,你有去香港旅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