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层电梯费收取标准 一年缴费600元贵吗

    随着时代的进步,大部分都喜欢选择高楼层的房子,这个时候,就会涉及到电梯费用的问题,很多人都不太了解高层电梯费收取标准,很多业主问到,要是高层电梯费一年缴费600元贵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具体怎样收费?

    电梯费一年多少钱
    电梯费一年多少钱

    众所周知,一般高楼层房子都会配备有电梯,所以说,使用电梯就得要分摊电梯维修费以及电费方面的费用。当然,关于电梯费用方面,国家目前没有明文规定,需要根据每个小区规定条例来决定的,接下来请看2020年高层电梯费收取标准。

    根据《关于调整住宅电梯费收费标准的通知》:按家庭人数收费:每人每月最高10元;按建筑面积收费:每月每平方米不超过0.3元;12层及以上的高层住宅电梯:收费标准实行政府指导价;18层是高层还是小高层、多层、小高层、非住宅类电梯。

    总得来说,电梯费缴纳的方式有两种,大家可以二选一,要是按人口里就算的话,一般家庭人口都在3人以上,按照5个人口来计算,一年下面需要缴纳电梯费在600元左右,所以说一年缴费600元贵不贵,还是需要根据自己家庭人口来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