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津夜市免房租 水价电价有相应的优惠

    由于今年劳动节放假5天,有很多人选择了出游,而且,这两天有不少景区迎来了很多游客。因此,在五一期间上海、天津等地区夜市重新开放了,其中,天津夜市免房租政策发布了,有52户商户享受房租全免政策。

    夜市小吃
    夜市小吃

    在五一期间大家有没有去旅游呢?各大城市夜市有序复工复市,在这两天大夜间经济街区复苏了。现在你的城市夜市恢复营业了吗?而天津夜市在五一开放了,而且,天津夜市免房租政策,水价、电价也有优惠。

    日前,天津市商务局印发了《关于组织各大夜间经济街区复商复市的通知》,要求各区在2020年持续推进夜间经济发展,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双赢”系列部署,加快实施“购天津·春风行动”,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五一期间,上海、天津等地的夜市重新开放。在天津海河畔的摩天轮夜市,煎饼果子、熟梨糕、绿豆焖子、油炸糕…几乎每个小吃摊位前都排起了队。在这里,医护人员第一份免费,而游客购买两件等价商品,享受第二件半价的优惠。据了解,摩天轮夜市共有52家小商户,所有商户均享受房租全免的天津惠企政策,水价电价也有相应的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