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降价 标准续航升级版降至27万元

    特斯拉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不过了,而且特斯拉品牌作为纯电动汽车,在市场上是非常受欢迎的,毕竟这款汽车不仅环保且不用加油,可是你知道吗?就在近日,有消息指出特斯拉降价了,这是真的吗?那么,降价多少钱呢?

    特斯拉品牌汽车
    特斯拉品牌汽车

    最近,特斯拉相对快速地调整了价格体系,以符合最新的补贴要求。就在5月1日,特斯拉中国宣布,中国制造Model3标准续航升级版的补贴前起售价从32.38万元降低至29.18万元,加上现有补贴后售价为271,550元。

    其实现在许多人都有购买属于自己的汽车,毕竟对自己出行也是非常方便的。但是现在,不少人是很喜欢购买特斯拉这个品牌的汽车,而且在我国的知名度也是很高的。不过,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特斯拉这款车降价10%,标准续航升级版降至27万元,你会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