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东核酸检测价格 每次检测价格150元

    大家都知道自从疫情发生之后,各方行业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所以这次疫情是比较严重的。不过现在,为了做好防控措施了,如今许多人都会选择做核酸检测的,因为这是最有效能检测新冠肺炎病毒的方法。近日,消息指出山东核酸检测价格公布了,你知道是多少钱吗?

    核酸检测费用
    核酸检测费用

    日前,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山东省医疗保障局网站发布通知,就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等医疗服务项目,制定了全省各级公立医疗机构的最高价格。其中,根据项目价格显示,“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含检测试剂)”,每次150元;“严重急性呼吸综合征冠状病毒抗体测定(含检测试剂)”,IgG和IgM每项50元。

    据悉,以上项目价格为全省各级公立医疗机构的最高价格。但是,这是明码标价。需要各公立医疗机构要在服务场所显著位置公示项目价格等内容,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加强宣传和监督。但是现在,不少市民为了是否确诊新冠肺炎,都会选择去做核酸检测的。可是,大家对于核酸检测费用是比较关注的问题,现在山东公布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机构名单及价格了,获得市民的大赞!

    其实在疫情期间,大家都会做核酸检测的,毕竟有社保的人检测是不需要钱的,但是没有社保的人是要自费的。然而现在,最新发布山东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价格确定了,目前已有5市公布检测机构名单,其中每次检测价格1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