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月新规来了 事关你的车子和钱袋子!

    不同的地方都是有不同的规定的,都说无规矩不成方圆,现在四月份已经到了尾声了,即将迎来崭新的五月份,就有消息称5月新规来了,那么在5月新规中是怎么样的呢?事关你的车子和钱袋子,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规中二手车销售
    新规中二手车销售

    新规的实施意味着某些方面会有不一样的改变,今年的五一劳动节将放假5天,时间是5月1日至5日放假调休,4月26日(星期日)、5月9日(星期六)上班。当然除了关注放假之外,这5月1日起,一批新规将实施,我们一起来看看!

    5月新规怎么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这5月新规是不少人想要了解的了,所以在5月新规当中收是有这非现场交通违法罚款5月起可在全国跨省异地缴纳、微信微博聊天记录将可作为民事诉讼证据、《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将施行、5月1日起销售二手车减按0.5%征收增值税、新版《中央定价目录》5月1日起施行、《保险资产管理产品管理暂行办法》将于2020年5月1日起施行的。

    还有就是部分矿产矿业权审批下放和《农作物病虫害防治条例》5月1日起施行的。特别是值得关注的就是这从事二手车经销的纳税人销售其收购的二手车,由原按照简易办法依3%征收率减按2%征收增值税,改为减按0.5%征收增值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