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私家车检车多少钱 2020年检一般有哪些内容

    随着人们的经济条件越来越好了,不少市民都是想要买新车的,因为买了新车之后我们可以真正得到出行方便的,而且不需要依靠他人就可以随意出行了,十分的简单方便。但是买车之后也是需要年检的,究竟私家车检车多少钱呢?具体价格来看看!

    年检会取消吗
    年检会取消吗

    根据了解,私家车年检的费用达到了290元,今年消息指出价格已经翻倍了。在之前年检的价格建议费用是在140元,所以从今年开始费用已经变成了290元,不过具体的收费标准最好以当地车管所公示的价格为准,不同的地区或许有所差异。不过,年检一般有哪些内容呢?

    一般说来有这几项:制动性能、灯光性能、发动机排放指标、汽车牌照与车身识别码、车身外观、警示标志、交强险是否购买以及交纳当地一些路桥建设费等。其中制动性能要分别检查手刹与脚刹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