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储蓄卡冻结影响征信吗 并没有直接的关系

    平时我们在使用储蓄卡的时候,众所周知储蓄卡也会有被冻结的时候,但是很多人都怕储蓄卡冻结会不会影响征信,那么储蓄卡冻结影响征信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因为银行卡被冻结和个人征信没有直接的关系,不过也不排除万一,比如银行卡被冻结的原因是因为用户贷款或者信用卡欠款一直不还,被法院强制执行导致银行卡被冻结,那么这种情况是已经影响到个人征信了的;

    2、银行卡账户交易异常,或者是涉及案件导致的被公安局冻结,是不会影响个人征信的。但是通常需要用户去积极的处理,才能解冻。比如涉及案件的银行卡被冻结之后,会需要到公安局进行问话,配合调查,在确认该银行卡没有与案件无关,才能解冻,或者是要等到案件结束之后才能解冻;

    3、个人信用报告是征信机构把依法采集的信息,依法进行加工整理,最后依法向合法的信息查询人提供的个人信用历史记录。可能影响个人信用风险评分的主要因素有:贷款中曾有逾期还款现象,或者信用卡透支后未按约定期限和应还款额度还款,或有太多的贷款账户和信用卡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