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浙江放宽落户限制 多城人才落户购房政策出炉

    对于城市落户的规定,相信大家都会知道的,毕竟对于我们来说有时候也是很重要的,因为我们去到另外一座城市打拼,那么都是需要奋斗想要落户购房的。但是现在浙江放宽落户限制规定已经公布了,而且父母投靠落户年龄将不受限制。

    城市落户规定通知
    城市落户规定通知

    根据浙江落户的最新规定显示,目前取消集体宿舍的条件限制,支持孵化器、众创空间、特色小镇等设立集体户,人才公寓、酒店式公寓可以设立集体户,另外浙江省公安厅发布了便民措施,规定将会在五一正式实施。不仅是浙江放宽落户的政策规定,而且还有不少城市也推出了人才购房政策。

    深圳、广州、天津、西安、苏州、上海等20多个城市发布人才引入政策。其中,大部分城市放宽对学历型人才的落户限制及购房限制。另外还有其它多地也发布了最新的落户购房政策,所以这点对于部分市民来说也很重要的,建议加多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