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城卷入抢人大战 落户各种补贴购房福利政策出台

    城市发展离不开大学生等人才,因为只有众多的大学生留在一座城市里面,该座城市发展才会有大进步,经济等多方面福利才会快速上升。而现在百城卷入抢人大战了,城市落户推出了补贴以及购房福利等,各个城市的福利都是不一样。

    城市落户补贴规定
    城市落户补贴规定

    天津、深圳、广州、佛山、成都、西安、南京、宁波、马鞍山、长沙等地相继对人才政策、住房购买及销售行为等做出规定。根据消息得知,宁波人才安家补贴最高达800万,不得不说这个福利政策太厉害了。

    如今城市除了敞开落户大门外,还会动用补贴吸引人才,所以现在城市出台人才政策,补贴都在解决居住问题上了。在海南政策规定,引进并在海南工作但未落户的各类人才,购房社保或个税年限由原来2年或5年降低到1年时间。

    对于人才来说,哪座城市的福利够吸引,那么就会留下来打拼了。所以现在助力人才安居乐业,城市也需要注重一下长远的发展,不要盲目的推出各种福利政策只为了吸引人才,应需要提前考虑各方面,同时实现人才和城市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