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机票退票扣多少钱 来看看航空退票收费规则

    飞机是人们出行的首选交通工具,毕竟现在许多人出远门都会选择乘飞机的,方便快捷,深受大家的喜爱。不过,有时候因为各种原因需要取消行程,这时候大家就会选择退票了,那么,你知道现在机票退票扣多少钱呢?下面我们来看看航空退票收费规则。

    机票价格查询
    机票价格查询

    据了解,根据你买票的时候享受的折扣,退票手续费也是不同的。你享受的折扣越高,那么退票的手续费也会越高。还有根据退票的时间不同,退票的手续费也是不一样的,而飞机起飞前和起飞后的手续费就不同。

    如果是航班起飞前的24小时之前退票,收取票价的10%;如果是起飞前2-24小时内退票,收取票价的20%;起飞前2小时内退票,要收取票价的30%。如果是飞机已经离站了,那么就要收取票价50%的退票手续费。当然,不同航空公司可能会有不同,最好是去当地咨询。

    现如今,飞机日益成为现代文明不可缺少的工具,自从飞机的出现,给大家出行带来极大的便利,而且许多人出远门都会选择坐飞机的。可是现在,不少人对于机票退票扣多少钱是备受关注的,通过以上介绍,你应该有所了解吧!大家可以来参考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