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 y50正式上架 高颜值外观起售价1698

    对于vivo品牌手机,其实在市面上是非常受消费者欢迎的,因为现在vivo手机无论是性能还是功能越来越强大了,但是你知道吗?就在近日,有消息指出vivoy50正式上架了,vivoY50有冰川蓝、流光银和曜石黑三种配色,起售价仅1698元。

    vivo
    vivo

    其实就在4月24日,vivo在官网上架了一款中端智能手机,它是vivoY50,这款手机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挖孔屏,并且有5000mAh大电池。外观方面,vivoY50有冰川蓝、流光银和曜石黑三种配色,正面挖孔屏的左上角有一颗自拍摄像头,下巴宽度是千元机的正常水平。背部有一个圆角矩形的相机模块,里面包含四颗摄像头和一颗闪光灯。

    而且硬件配置上,Y50所采用的是也快分辨率为2340×1080的6.53英寸极点屏,搭载高通骁龙665主控,以及8GB+128GB存储组合。如今一款售价仅为1698元的中低端机型,将于4月26日开售了。

    你喜欢用vivo手机吗?大家都知道vivo在我国的知名度是比较高的,而且现在许多人都在使用vivo手机,在各方面都是不错的。但是在4月26日,vivo中低端新机Y50正式开售了,而且新机采用骁龙665+挖孔屏+5000mAh大电池,如今时尚靓丽的设计仅售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