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将恢复体检服务 采取分时段预约方式

    在我们的生活中是少不了医疗的服务的了,特别是在这疫情期间,医疗服务工作更是要非常严谨的了。还有体检是不少人每年都要做的了,随着我国疫情的向好发展,有消息称北京将恢复体检服务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北京体检服务如何
    北京体检服务如何

    体检一般包括女性体检项目和男性体检项目,具体要作的检查要根据个人的具体情况而定的了。另外体检项目还按照公务员体检,出国体检,入职体检等不同的需求有不同的体检项目的。北京医疗机构要陆续恢复体检服务,采取分时段预约方式,我们一起来看看!

    陆续恢复体检服务

    据了解,北京是我国的首都了,现在大多数人还是会关注在北京疫情的消息的,而为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和群众日常医疗服务需求,3月下旬以来,一些体检机构陆续恢复体检服务,已有116所体检机构面向市民提供体检服务了。所以各医疗机构4月底至5月上旬陆续恢复健康体检服务的。

    特别是在4月27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鼓励体检机构提供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服务,面向有需求的市民提供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服务的,还有加强院感防控管理,采取分时段预约方式安排单位和个人体检,避免人群聚集,注重采用健康码识别、体温监测、个人健康问询等综合手段,落实体检人员筛查、一米线等候等措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