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好电动车排名 你的车是哪个品牌的?

    电动车好不好开?其实现在不少家庭都会有电动车的,因为电动车是十分方便的,甚至我们开电动车可以穿街走巷的,不需要避开堵车点,在安全的道路上我们可以自由的骑行。不过,现在最好电动车排名有哪些呢?是不是很想要知道呢?

    新国标电动车
    新国标电动车

    2019年4月15日《电动自行车技术安全规范》俗称电动车新国标发布,电动车行业迎来一次重新洗牌的机会。所以我们购买电动车一定要选择最好的品牌,如果买的不好,那么很容易坏了,那也是很浪费钱,对于电动车排名,现在小编给你介绍一下!

    新日:电动车行业第一家A股上市公司,老牌电动车企业,在市场是拥有较高的影响力,电动车产品研发方面处于领先地位,新国标后,联合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发布了X1和XC1等新国标产品,受到了市场的欢迎。

    雅迪:港股上市公司。雅迪走的高端路线。在品牌形象代言,明星产品,网络营销和用户口碑方面做得非常出色。雅迪电动车以高端电摩为核心的产品矩阵。

    爱玛:爱玛是电动车行业唯一一家连续3年获得国家品牌计划的企业。与周杰伦合作11年,央视等各大媒体平台投放大量的广告。并且网络渠道已经遍布全国,时尚为核心的品牌印象已经深入人心。

    台铃:台铃是电动车行业成长最快的品牌之一,主要表现在,台铃抓住新国标契机抢先布局渠道和终端,并且在产品研发上先走一步,大批量3C产品上市,外观,性能都很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