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平台哪个容易借额度大 这几款额度大

    如今,很多人都有提前消费的习惯,当我们急需用钱的时候,都选择在一些贷款平台上面直接贷款。那么贷款平台哪个容易借额度大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携程金融

    携程金融贷款额度最高可达20万,对借款申请者的年龄要求为:22-55周岁,对于征信良好、负债率低,有一定还款能力的人而言,通过携程金融的审核不难,贷款日利率最低为0.02%,按日计息,可以随借随还,使用方便。

    2、安逸花

    安逸花贷款额度最高可达20万,贷款时只需要提供身份证、银行卡和手机号码,最快一分钟就可以放款,但须查询征信,借款申请者征信不能有不良信用记录。

    3、360借条

    360借条贷款额度最高可达20万,贷款所需材料为手机号密码授权、身份证、银行卡,借款申请者年龄需在18-55周岁,须为大陆居民。

    4、借你用

    借你用贷款额度最高可达20万,但贷款使用期限较短,最长为3个月,申请贷款时,借款申请者的手机号需实名认证使用半年以上,征信上有信用记录,征信良好,还款方式有等额本息和一次性还本付息。